• 白饅頭
    Baimantouの心情日記
    2021-08-31   心情
    1737

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卡在自己心底,是因為透漏了別人的事情而感到不安嗎?好像是,也好像是自己太猖狂的講出一些話而感到身心不適,突然覺得自己心空落落的,不太踏實,好像覺得自己沒有及時地去安慰對方而感到些許的愧疚和不安,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覺得好空虛,慌,空洞,自己好像被鑿了一個洞,為什麼呢?為什麼我這麼希望自己能給每一個人全身放鬆想睡覺般的感受呢?總是希望對方能夠舒服,莫名一股心慌,無處發洩,我是不是在某個地方又做錯了呢?

無數螞蟻在腦袋裡、心裡竄動,好可怕的感受,似有似無,好想不管一切的回到熟悉的家裡休息,血清素帶來的舒服,我現在真的好需要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