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新的地方已經有一些時日了,在一些不經意的時刻被一些畫面、親暱給吸引了,又恢復成那一個容易喜歡別人的自己了,心裡總有一股慾望,想要大聲訴說自己是什麼樣的人,想要自己不在這地方待太久,想要自己光榮地離開這個地方,不想要永遠永遠地沉浸在這個地方,想要在這段時間裡,將很多東西塞進腦中,想要某一天知道親吻一個人的味道,想要自己輕鬆瀟灑地走在路上,充滿情感的望著天空,想要成為一個站在那裡也充滿情感的人,想要人們雲裏霧裏的看著我,想要成長,想要釋放情感,想要親吻這個世界,希望在那未來,世界依然是美麗的。

Evyp_Qqze48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