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白饅頭
    Baimantouの心情日記
    2021-07-27   心情
    939

27歲的生日,今天。集滿了三個七的日子,心情卻不像777一樣的激動開心,莫名的哀傷,又是憂憂上身的時候,莫名的覺得自己孤身一人,即使向能令我感到舒服的大姐訴說最近發生的衰事,絲毫不減“這世上只剩我自己”的感受,好難過,好受傷,好想離開,離開台北,這薄情的城市,不過人性的醜陋到處都是,即使回了西螺,也是一樣,但至少家人在,我最想為她犧牲奉獻的那個人在家,現在的我好脆弱,像被鞭打後的瘀青般,想有人來撫慰自己,被碰觸後卻又感到疼痛的嚎啕大哭,現在的我好受傷,好想好想離開。

設定了一個新目標,想要做自己最想做的事,也相信自己做得到,相信只要一點一點的累積,一磚一瓦的蓋上去,一定會穩固的到達那尖峰,因為我想要離開,想要讓那些令我受傷的人、看不起我的人好看,把他們拋到遙遠的垃圾場,將他們在我腦袋的運作裡,運進焚化爐燒掉,想要再次證明“我可以”。

27歲,又是改變的時候,30歲時,我定不在台北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