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白饅頭
    Baimantouの心情日記
    2021-04-05   心情
    1071

一年了,在新的環境裡生活,中間經歷了許多情感,聽著歌,自動回憶起當初聽這樣細細說話般,說著自己默默喜歡著對方,遠遠的,深刻的,遙望,想起在什麼時候有了那樣的心情,那時,反覆地聽著同樣的旋律,寫下情感3D日記,日子腳步經過,再次將旋律從手機裡喚起,回味當時的心情、故事,頓時覺得自己恢復了一些顏色,好喜歡那樣的心情,喜歡自己當初那樣純粹的喜歡一個人,也難過地流下些許的眼淚,懷舊心情,為逝去的時光而感傷。

此時此刻,聽著淡淡深情的聲音,想起有過令自己深刻感受的對方,珍惜心情,能夠知道對方在屬於她的世界裡,好好地生活,於我便足已。

想花一些時間為自己整理感受,可惜現在睏了,只能讓這次的抒寫草草結束了,晚安。

cMOqb7Rhd8Q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