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去了台東,一個人住在旅店裡,躺在有兩張床的房間裡,好享受這樣的孤獨,關在房裡,所有生活裡的一切都與我無關,在床上拿著手機看網路上的百合小說,恩,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情感更吸引我,就這樣沉醉在故事裡,好難得,這樣的體驗,不想睡覺,想繼續享受這樣隔離世界的空間,屬於我一人世界。

出來這一趟,明白了自己腦袋其實是好的,是可以期待另一個畫面在未來實現的,開始想付諸一些行動,可能也是因為藥吃得夠多,所以情緒正常了一些,那些想死的感受減輕了,痛苦少了一些,昨天看了Merry Queer,一個介紹三對LGBTQ情侶的韓國綜藝節目,好甜蜜啊,不自禁的微笑,真可愛,那些相愛的人,光是看著這些人,我的心就充滿了幸福和溫暖,那可愛相戀的模樣,真美好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,還是總會想到那位,不知道她過得如何,可能是因為從沒見過面,所以掛念,還是希望她能過得開心,可能我所有的行動都是我一廂情願,自我演出,對方也許沒任何的感受,就只是冷冷淡淡看著我一人的蹩腳戲,但這樣又能怎樣呢?誰叫我在心裡掛念一個人那麼久,總是想說要不要主動聯絡已經斷聯的人,過去總讓我在現在緬懷,即使曾有不開心,時間走過,那些也變得無所謂了,其實都沒什麼嘛,是吧,人生就是如此。

希望,我能好好的活在現在,也希望我能成長為面對掛念的人能有輕鬆的心情,笑笑的在人群裡和一個人會面。

5mNrRVp-SBc


上一篇 下一篇

  • 亮亮:2023-05-29 15:41
    我們的境遇很相同,希望你能盡快走出框框,我自己也正努力地走出那未曾見過面的框架,我很努力很努力,因為並不容易,但還是必須走出來我們才能有機會擁有快樂!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