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iving
    也來話個緣
    2022-08-31   喃喃自語
    1005

最近對於緣分這詞感到很著迷,既美麗,又殘酷。
多麼美麗,地球人分之一,就剛好遇見你。多麼殘酷,宛如身處在大霧,即使擦身卻依然看不清楚。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,便是此理。
相遇需要緣分,相處也是。彼此個性相符是再好不過,但有時想也沒有用。曾經熱切推薦作品給其他人,無奈喜好不同,無緣只得被打發走。改變需要緣分,成事也要緣分,可是緣分並沒有人性,可遇不可求啊!佛說緣起性空,究竟是我主宰著命運,還是命運主宰著我?
人生遭遇,有幸與不幸。
雖曰人事,豈非天命哉?
雖曰天命,豈非人事哉?
然天命不可撼,
則先盡人事而後聽天命,
乃處世之正法也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  • 飛羽nancy:2022-09-01 08:42
    主宰性命
    因為做為尚可選
    上天主宰了
    因為命運主線上輩子已安排...
    《三世因果經》云「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;欲知來世果,今生作者是。」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