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忽然發現,我總是在恐懼著什麼。那些陰影,老爸的威權、同學的脅迫,還有比我強大的人們,化作不可撼動的龐然巨物,對比我的渺小我的懦弱、我的自卑、我的恐懼。是故,嘴巴被無形的膠帶給封住了,肢體被無形的鎖鏈給捆綁了,心被壓抑了。我好痛苦。就像是關在隔音的房間,不管在裡頭怎麼叫怎麼喊都沒有人會聽見,卻又因為害怕而不敢踏出安全的房門一步。然而,有些東西在默默滋長著蔓延著,在受拘束的小房間裡。就像死水會發霉、鐵會生鏽,不動的肉體會生瘡感染腐爛,在牢籠關太久的鳥會忘了如何飛翔。我的身體在蜷縮,往反方向進化。但是!剩下的精神,還剩精神想努力的衝破網,我好渴望,卻徒具混沌的衝動能量。我怕受傷,我怕光亮。我站的夠高嗎?不知道;有堅實的地基嗎?不知道。但是,我仍然想挑戰太陽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  • living:2023-07-11 22:13
    謝謝關心啦!的確說實話我會上來發文時的精神狀況都沒有很好,畢竟我認為自己還停留在多愁善感的中二病少年時期,但這只是我的其中一面而已,並不是全部。是說如果以後我的內容會引起不適的話,那看到我的頭像就可以考慮要不要讀下去了。來這裡的初衷僅僅是做個抒發的管道,當然會有比較多私密且黑暗的想法表現,還請多包容我的自私…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